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福建自考 - 正文

2014年10月福建自学考试成绩查询11月中公布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0-22 17:38:38

2014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1819日顺利举行。全省共有66530人报考,考试科次133946,与去年同期相比,分别增长9.2%10.4%。全省共在九个设区市设置54个考点,考场总数为2005个,监考人员4310人。根据教育部以及全国自考办要求,针对我省自学考试的实际情况和薄弱环节,我院精心组织,全面部署,不断加大考试安全和综合治理力度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,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。建立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,加强教育培训,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和舆论氛围,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,此次考试平安顺利,考风考纪良好。

根据工作安排,本次考试成绩将于1114左右公布。成绩查询方式全省统一为:网络查询 http://www.eeafj.cn/,进入网上数字服务大厅,点击自学考试,再选择“自学考试成绩查询”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